悸莞堂./🥀

一个偶尔码码文的杂食党

“我会活在你的记忆里”

  ☑️ 良堂 触雷还瞎bb的左上角不送

  ☑️ 勿上升正主❌ 

        勿上升正主❌ 

        勿上升正主❌

  ☑️ 无脑随笔 毫无逻辑

  ☑️ 中度ooc 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九良 我看见我的命定之人说的最后一句话了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孟哥 你脑子不会烧坏了吧?”

“没有 是真的!”

周九良看到孟鹤堂非常严肃的表情,也妥协了

“那他说的是什么啊?”

“这是个秘密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九良看到了和一个女生走出商场的孟哥

他就在人群中默默地看着 看到他们分开才装成刚来的样子走到孟哥身前

“孟哥 那人谁啊”

“她啊 我前几个月交的朋友 她的性格真的好戳我 和我聊的也很来”或许她就是我的命定之人呢

“可是…”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没事 孟哥 你的命定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 你从来没告诉我”

 “我不会告诉你的 这是我和我命定之人的事”

 “但这让我有点担心 这句话看起来有点悲伤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孟哥 陪我去趟小剧场呗”

“好啊”

孟鹤堂和周九良正在过马路 一辆车突然失去控制 冲了过来

周九良把孟鹤堂推到了人行横道 但是车还是朝他撞了过来

“九良 九良…你醒醒 对了…120 120”

周九良把孟鹤堂准备打电话的手按了下去

“孟哥 没用了”

“我会活在你的记忆里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九良 我听到我的命定之人说的最后一句话了”

评论

热度(10)